性愛就像衣服、化妝品一樣,是女性們永遠關心的話題,每個女性都想和自己喜歡的男性在一起的時候,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為了使每個人都能以最大的熱情投入熱情,我們特意為大家做了一些私人房間的菜,味道不同,請根據個人的興趣適當品嘗!發現新的位置,我的前男友教我熱情的時候,不僅要利用身體的所有地方,還要利用它的重要部位。他從頭到腳趾吻我的全身,我發現以前沒有感覺到的性感地帶,比如他用鼻子輕輕地撫摸膝蓋後面!那種感覺很奇怪,我不自覺地投入了。vivi,21歲,會計

這是聰明的做法。我們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喜歡接觸。因為我們總是習慣接觸被證實的敏感區域。用大約一個小時撫摸他的全身,用指尖劃傷他的皮膚,讓他也這樣做。找到只屬于你的性感地圖。抓住短暫的時間,我的男朋友和我每天都要工作很長時間。結果,我們的性生活受到很大影響,坦白地說我們沒有時間。直到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她經常在工作前或白天做愛。現在,我和男朋友經常在午飯時見面,或者早上抽出10分鐘做我們喜歡的事情。這和平靜的性不同,但很刺激,需要對方。Lucy,29歲,報社記者

你們忙的時候,性愛容易被忽視。但是,快速的性生活畢竟不勝任。而且,在你們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之前,你們的關係會正常運轉。所以請在時間表上為你們的親密關係留出時間。在驚喜中生活的朋友告訴我,她的男朋友想看她自慰。她被迫答應,最後她發現自己很喜歡。聽了之後,我覺得自己有點害羞下次我和男朋友親熱的時候,我開始在他面前撫摸自己。當我看到他的激情被點燃時,我知道我的選擇是正確的,我們都達到了難以置信的高潮。阿朱,25歲,秘書

很多人覺得他們想要什麼很尷尬,所以給對方看可能是更容易的選擇和性感。快到高潮的時候,占主導地位,有更好的過程。鍛煉與愛情相關的肌肉,我練習瑜伽,其中我們學習的動作之一就是鍛煉骨盆部位。在制作過程中,收縮和伸展陰道肌肉,結果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在性愛中,我可以通過它的活動獲得更好的體驗。里,27歲,房地產經理

兩性知識男性健康女性健康成人性教育兩性專家

SS4452DC15DCE


戀愛里男人會害羞原因何在2019年圣誕節前哪些方法可以旺桃花客廳沙發裝飾怎麼樣更好看想在室內裝潢中式風格,中式風格裝潢要點有哪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藏 十個超實用床上招數
    全站熱搜

    j86uny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